Tuesday, July 01, 2008

攪亂一池春水

一通電話打來,在一個毫無預警地早晨
“您好,請問是***先生嗎?”對方操著大陸口音禮貌地說著
“我是,”該不會又是詐騙集團吧,心裡這麼盤算著


“黃先生您好,這裡是H公司的人力資源部門,您之前有跟我們主管面談”
“是啊沒錯!”
不過這也是一個多月前的事了,當初說一個禮拜無論結果如何都會通知,等了許久都沒回應自然當沒這回事了,倒是這通電話提醒了我
“是這樣的,”對方繼續說著,“由於之前我們正在做人事調整,所以一直沒通知您入錄了,請問您現在找到工作了嗎?”
“還沒…”事實上自從確定紐約的行程之後便意興闌珊找都沒找
”那我們將把您的核可送給主管簽囉!”
“好啊,不過當初我有聲明我九月才能上班哦!”
blah blah blah

總之我已經表明最快九月才能上班
如果主管最後同意的話,就這麼決定吧
工作地點在對岸
雖然當初信誓旦旦地說如果主管願意等我的話我一定去
但真遇到這種情況還是有點退縮
不過我知道終究我會去的
因為是蘋果部門

另外一件令我在意的事是
等這麼久才通知
是不是代表我是後補?
算了,我懶得去想這問題

2 意見:

Zombie said...

你行的,不要擔心。不過對岸的工作環境已經坑殺無數英雄好漢了,你就成為成功的第一炮吧!

Unknown said...

恭喜恭喜!!!!
這樣你可以更無憂無慮的在紐約玩耍了
好好把握這段假期 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