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塵埃落定!

拖了好一陣子終於在今日有了確切的答案
連出發日期都確定好了
9/15
也就是從紐約回來還有一個星期調適心情
這種感覺
似乎跟放長假玩樂一翻後要回部隊的心情類似
確實它軍事化的管制如同軍營
差別在於這軍營得本質是以獲利為首要目標的民營企業
看來我退伍後找到新公司的歷程不過是從一個輕鬆的軍營換到另一個更精實的軍營


看來我的人生
從大學畢業後就無法久留台北
兩年的碩士生涯在高雄度過
將近一年的兵役分別在苗栗、桃園跟嘉義
緊接著是中國
再來...
不知道會是哪裡
但我相信不是留在台灣

9/15好像是二梯退伍的日子
有趣的是他們擁抱自由的那一刻
也是我喪失某些自由的那一刻
不能與你們同歡真是抱歉阿!
看在我即將要血尿的份上就別跟我計較了

0 意見: